一想到今年的6月底,我心中就浮起一陣酸味,那是我在身為國小學生的最後一月。

雖然說是畢業的季節,但鳳凰花沒有開,我沒辦法在最後一年,最後一月,最後一天告訴他。從五年級開學第一天,到現在要分離了,我表面上還是無動於衷,卻一心想給你驚喜。可惜,我沒辦法放下身段,在大庭廣眾前...

直到現在,我升上國中,我才明白。「最重要的是讀好書」,這是很殘酷的事實,因為我的年紀還太輕了。那6月底的我,並不是真正動了情,而是心裡的話,憋太久了。其實,現階段,只要好好的努力就夠了,真正的愛,是能夠「白頭到老」的偉大,是留給心理和身裡完全成熟的人,奉勸各位被沖昏頭的人,趕快回頭。

不過,今年6月的事,是一種成長的經驗,我不會忘的。而球場旁的鳳凰樹,可能到了現在還為我開著,送走我─沒有原因的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