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感冒發燒,考試後也沒啥好結果,真是慘痛的第二次段考,從堂堂榜首被摔到校榜第13,雖然還是名列全班第一,不過我還是不滿足,別說我囂張,我是悔恨自己。我恨自己為什麼沒看清楚題目,考試前才複習,平常小考不認真,上課看右邊的女同學,幫左邊的小姐傳紙條,看著老師卻想著阿里山的風景百貨公司裡的正妹,課本上了一節課還留在那一頁,重點筆記簿新的可以拿去退貨,下課鐘聲響才敲醒我,跑到教室外面混東混西,坐在教室裡面療來聊去,就是沒聊的數學國文,早上起床攬的看書,晚上睡覺想說明天再看,課本裡面重點畫的歪七扭八,課本封面搞的五顏六色.......................................................


原來第一次段考成績是唬我的,第二次段考是警告我的

第三次段考..............希望是原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