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
想有錢?
想把妹?
想變帥?

想失敗?
想變窮?
想單身?
想變醜?

大家想什麼呢?
這個「想」可以支配我們的行為,千萬別忽略
想著某件事,並把精神專注在上面,就會發生那件事
「真有這樣的事嗎?」你一定會這麼說
很可惜,就是因為懷疑,所以才不會靈驗
當然這不是偶然...

算了,先問大家 有沒有類似這樣的經驗?
[學生]「今天怎麼那麼衰,早上出門忘了帶書包,正想衝回家拿,半路又滑進一攤水,結果書包拿到了,鞋子卻濕掉了」接著,上課時你發現「昨天的作業怎麼沒帶?」,因此被老師臭罵一頓。到了中午,你去拿便當好死不死,遇到學務主任,他問你「你怎麼穿拖鞋?」你回答「布鞋失了」他咆嘯著「錯就是錯,還找藉口」,你拿完便當後喪氣的回到教室,這時,班導師鄧著一雙眼「用餐時間去哪裡鬼混啊!」又是一陣咆嘯。你想說,算了,不用跟老師解釋,先吃便當要緊。結果,就在你拉開便當紙盒上的兩條橡皮筋的兩秒後,你大叫一聲「幹!這不是我的便當」,最後你又多寫了一張悔過書......

像這樣的雖衰事,原因就是因為,你一直想「待會可能又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那...到底要怎樣想才對呢?
如果你用很肯定的語氣告訴自己:「等一下的事都是幸運的」並且想像那個畫面,那麼你就是幸運的。
還有一件事
當你對自己說出:「等一下的事都是幸運的」千萬不要懷疑,也不要使用這種語句:「不會在有不幸了」
為什麼?
因為「不會再有不幸了」其實是強調「不幸」,所以囉,鼓勵自己時,要用肯定的語句,少用不是、不會

相信這個原則,並且專注在你想要得到的事物上,就會有奇蹟發生
比方說:你想要一個最新款的筆記電腦或mp4...,都可以把他寫在紙上,每天都看一看,假裝自己已經拿著一台mp4...說不定哪一天,你就能存錢買到,或是抽獎抽到。

如果你懷疑,你可以先許個小一點的心願,看會不會實現,不過,還是不要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因為你的懷疑,會告訴你「這是假的」,如果你還是會懷疑,那就這樣做:
假設你要變瘦,跟自己說「我是瘦的,再過一陣子,一定會是這樣」用這類型的語句,可以消除一些懷疑


以上這個方法,是最近從「秘密」「吸引力法則」這2本暢銷書學來的,我自己用也挺有效的...
這個寒假,我腳受傷,不想去返校日,但是這樣就拿不到新課本了,我就一直想著新課本,想著我拿到新課本可以先預習,又想我可以拜託我爸幫我拿呀「不!我爸絕對會說『開學在拿就好,現在拿很麻煩』」,於是,我就沒要求老爸了,但我還是沒有放棄新課本....誇張的事發生了,我爸居然自己去找班導師,和班導拿新課本,事後我問我爸為啥幫我拿?,他說「我也想看看你們下學期教些什麼呀」

大家要切記「心想事成」這個原則,創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