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呼全世界都知道
台灣海峽~最危險的地方
岸上一邊有一千多枚飛彈
同時身為中國人及台灣人
說實在還漫尷尬的
雖然你不能說我不是中國人
但你更不能說我不是台灣人

最近~好幾件新聞~卻讓我覺得當中國人很丟臉
什麼西藏事件
這個從以前就存在了
誇張的是
你們些大陸人
說什麼「法國盃葛聖火」
所以就「全力封殺法國貨」
每看到這則新聞
我就差點笑死
還有更扯的哩
說什麼國外媒體報導不實
我看是「國外媒體批評的還不夠很吧」
然後你們還要告美國CNN
發表的聲明其中還說「侵犯人權」
你可真的會笑掉別人大牙囉
你為什麼不要告中國政府「侵犯人權」
總之
我想說的是
「不要掩埋事實」

當然
我不相信中國10億多人
都像他們這幾隻害群之馬
就像我力挺台灣
我卻知道
台灣不可能一天沒有發生搶案
希望有中國網友路過
真的要思考一下
封殺法國很好玩嗎?
別跟著那些笨蛋去
我們是文明之邦~中國
不是沒大腦又沒水準的盲從者

最後
坦白說
我不是在說教
只是
看了報紙上
他門那種乞丐般的舉動
簡直快忍不住了
所謂 當局者清 旁觀者迷
如果要真真正正分辨出對錯
姑且放下自己的身分
暫時忘記自己是中國人
就知道那是多蠢的行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