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了國中第二個寒假,這次不想有任何關於複習考的計畫,取而代之的是,有趣多了的預習計畫。

只是一再的感嘆,嘆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擺脫種種讓我不自在、不愉快的束縛,我認真的想了這個學期、上個學期、上上個學期發生的所有事,我有些驚訝,很多事情發生,悄悄的發生,我不是不知道,而是發生的速度快的我措手不及。

不想傷害想念我的人,卻又沒法戒掉我想要的人。明明就有人在身邊,為什麼我的願望卻如此遙遠,似在那佈滿銀河系的宇宙中,尋找十億光年外的一顆星。在那遙遠的星閃爍遠離的時候,可能會對想念我的人有些季動,但從來沒有超過一天,每當孤單的音樂在耳邊奏起,想起的人,總是那遙遠的星。

我曾經給過想念我的人一絲認真的眼神,但卻又發現那只是對朋友的關懷。請你們不要怪我對你們不公平,愛過就丟?是你們不懂,我根本就沒有給過你所謂的愛,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就把愛定義錯誤了,那是出自於對人類對同儕的關心,就像我關心加薩走廊及伊拉克的戰況一樣,我並沒有對你們不公平,正確來說我只有對那顆星不公平,給了他三十倍的用心。

為什麼還會越來越疏遠呢?我也不清楚,可能我沒有說清楚吧,可能愛她不夠吧,我能想到的原因就這兩個,而且我的心對於這種事非常固執,下了決定就從不改變,從開學第一天,我就一直往某條筆直的道路前進,我沒辦法像平常算數學時很快找出變通方案、抄捷徑,只是一味的探索往這條路探索

發洩了那麼多~還是打球吧,還是看書吧,我後悔了剛才說的沒有復習計畫,希望這寒假,能讓我補充更多對那星的希望,我想找回,初次上到國中時,邊看你邊充滿幹勁的狀態~
我不想再被想念我的人有任何羈絆,但我還是能公平的對待你們。

回到零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