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兩年了

這個暑假感覺特別短

畢竟扣掉暑期輔導也大概只有四個禮拜

每個禮拜還至少要補習三天

最近幾天

真正感覺到一種壓力

尤其是最先面對的複習考

如過照我看書的速度

至少還要給我一個月

才可能完全看完1-2冊

也就是複習考範圍

但是...

每次想認真的時候

家人又突然說要出去玩

像今天...

全家帶著阿罵做高鐵(左營-台南)

嗯...出發前就在那邊的摩斯漢堡買了5份套餐

15分鐘後到台南

嗯...其實應該說是到台南車站後(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在台南車站裡)

又看到台南車站裡的餐廳

不久之前的摩斯漢堡

不過...旁邊的爭鮮迴轉壽司好像比較合阿罵胃口

所以呢...大家又在那邊開始吃

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洋蔥燻鮭/(加檸檬吃)→這道菜要用點的才有

結果大家吃飽第二餐後...也就是四十分鐘後

不知不覺又來到回程票上面的時間

所以就趕回去了

突然發現高鐵車站的防震結構還有標示牌很有未來感

再加上四種語言的廣播(中台客英)

感覺台南和高雄真是先進的大都市

...就這樣回到了左營的高鐵

又順著高速公路到阿罵家

最後回到家7點多

滿載而歸→肚子

有點驚訝到...剛剛1個半小時之內吃2餐→當下發誓今天不吃晚餐and宵夜了

然後這趟沒有感想而且很飽的旅程就結束了

其實不是沒有感想

是我高興不起來

複習考讓我沒辦法忘記他

像冤魂一樣的在我應該玩樂的時候出來嚇我

或許只有基測結束

才能讓心情好轉

不過這只是九年級的開始

我想不久後應該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