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棄你

可是我還沒放棄自己

2年裡面

你讓我學會

等待 忍耐 和 看開

很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就算只能看著你 我也會珍惜

而今天以後

我...99%放棄一切的幻想了

因為我們終究屬於不可能湊合的人

...我會抱著1%的希望繼續努力

                         ──為我生命中的其他時間 繼續努力

忘記妳 刪除記憶 我永遠做不到

時間洗不掉這段記憶

但至少我心裡面一直存在的不安 卸下了
 
追尋下一段理想

雖然你從來不是我的所有 也不是永久

可是心裡會有一個空間

記錄著我曾經 愚蠢的追求不可能的事

...

只能再說一次

        ──謝謝妳

然後對我自己說:幹 你好孬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