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許多事情...

為了我的忘掉多次失落 

為了找回原本的我

同時,...也為了其他人

打算100%放棄

反正我放棄誰 你也認為不關妳的事

我們的緣分 也剩下幾個月...作為同學的緣分

心裡面 剩下曾經喜歡你的回憶

然而 你從來不知道 而且也不用知道

如果...我讓你知道  那樣會使這個世界更複雜

能說的就這樣了

至於以後

這五個月 我會落魄的珍惜

品嘗心裡面沒有你的空蕩

從此 不會再為了花落憂傷

我是真的很不堪一擊的...
 
 想要永遠忘記

雖然也永遠做不到

世界上那麼多人 為什麼之前我只喜歡你

我想是自己腦筋太笨太頑固了
 
我應該學著去接受別人 或是 學著去喜歡別人嗎?  

...誰來告訴我答案

只希望聰明的你 永遠天真 永遠快樂 過你幸福的日子 真的很羨慕你 和你身邊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