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三年又快要過去了...

今天將會是明天的回憶
看到最後一張學校發的行事曆 這種感覺就莫名的在心中一角產生

我後悔嗎?其實有一點。
其實我很希望一切能夠重來 最好是像電腦一樣...放進光碟 按下按鈕──重灌
...每一次重灌都能夠回到原點
當然我知道 我是人 不是半導體 ...過去的事只能在記憶裡播送 永遠無法更改

如果...這三年的時光能夠倒轉
我不會再優柔寡斷
至少 我想過著快樂一點的生活
那並不是說 我可以放棄學業 一天到晚流浪
而是 我會更用心去經營生活
把生活裡面每一項都完成 而不是像現在...只有學業
事實上 我發現現在的自己
已經失去100%的勇氣
時間像流沙一樣 一秒一秒壓抑我的靈魂

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我是他媽的垃圾蠢貨。
很多人總是以成績來判斷一個人的頭腦
但那根本是錯的
甚至 在班上 可能沒有一個人是比我還笨的
沒有一個人像我一樣 笨的不懂人心 笨的不懂自己
連一個人的心都不了解 卻還是喜歡著他
我看自己根本無可救藥

。。。

數學考試和英文中間的「自修」
心裡一直無法原諒自己的笨 手上拿著講義 實際上卻是胡思亂想
然後 到我聽見鐘聲
才又從心裡回到現實

接下來 剩下英文了 可是剛剛那種想法竟然又在寫考卷的時候重複上演
最後監考老師說「剩三分鐘,做最後檢查」
那時候 我才知道自己「文意字彙」那一大題還是一片空白
於是就匆忙的寫完
...打鐘
...交卷

那一瞬間 我心情是輕鬆的 畢竟考完試了嘛 可是也只有那一瞬間

又回到現實後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有一點想罵一句髒話然後把桌子踹倒
不過想了一下...我又不是暴發戶
所以就暫時把氣往肚子裡吞
裝作和往常一樣
用很和平的語調講話

等到我忘記自己在火大 已經是下午了

下午 傳說中的大掃除要開始了 老師一開始沒有分配什麼工作給我
我閒著也是閒著 就拿一本小說來看
翻開上次看的頁數 突然我覺得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但還是勉強盯著書...一直到老師叫我去幫忙

「回收?」不就是把幾個箱子桶子搬到回收廠 真夠無聊的
雖然無聊 但比起邊翻著書邊發呆 站起來走一走也好...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我就可以想開
然後就去回收場了(廢話)
回來教室的路上 一陣風吹來 幾十片冬天的黃葉就在眼前降落
那個時候只有一個想法
「如果落下的是花 那就更詩意了」
但畢竟那是葉子,沿著風在地面旋轉的葉子
感覺反而像是空蕩 冷清 失落的前兆
我想也該要完全脫離多愁善感了...哀 不知何時開始的
於是就轉過去和仁傑隨便亂聊幾句...
之後的時間直到放學 都是運動會預演 簡直是又臭又長又遭又無聊爛爆了

補習班的180分鐘 也很快過去了

到現在...電腦的時間已經是1月19 1時50分
2010年
花落的那年
我不確定當初為什麼要打這個標題
但很明顯
我離題了

2010年 夏天 我可不希望那麼早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