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6/15?不就是畢業的那天

我竟然還躺在床上

「...」

在心裡暗罵了一聲然後我就很慌的趕到學校



不過還好...到學校的時候還沒集合

埃...其實這天已經算很早了

舊習慣有時候就很難改掉(例如遲到)

都要畢業了記憶卻還沒有調整好

明明就是今天

又覺得畢業是遙不可及 永遠不會到的一天...



因為是領縣長獎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上台了

...應該沒有人會羨慕縣長獎吧 ps~獎品還和家長會長獎一樣勒

但是重點不是獎品

是...居然要強迫我獻花給...班導

好吧 反正班導也有好的時候呀...

然後領完獎之後

不用我說 就是那一串複雜而且收視率很低的~

貴賓致詞

那實在太冗長了...

當然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唱''心有靈犀''的時候了

...進華堂的設備果然比音樂教室優

''心有靈犀''是真的比以前聽好聽很多

接下來 好像就差不多結束了 (就是那個 禮成 奏樂)

大概在10點半左右吧

我們最後一次回到教室~

最後一次從上往下看到蔣公的後腦杓XD

然後~

領畢業證書!




~原來國中的畢業典禮就是這樣子喔

我下意識的想起國小畢業典禮的景象

差不多嘛~ 國中跟國小其實差不多嘛

但是我想我錯了 國中的回憶不是那種輕描淡寫的

國小的畢業 是很興奮的

國中的畢業 卻是徬徨 不知所措 又很莫名的平靜

可能啦

可能因為最熟的人 像是朋友 都還會繼續往來 感覺就和畢業前沒啥不一樣吧

所以才平靜

但是又像是失去了什麼東西 而想不起來到底是失去什麼一樣

埃~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事

該去回憶呢 還是忘記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虛幻

虛幻中的平靜

充實自己當然還是有在做(像 看英文啦 看作文書啦 還有準備二基)

可是搞不懂自己的未來 到底是一片光明 還是 黯淡無味

當然不希望是後者啦




希望威力彩中個10億...

說真的 如果我中10億 我大概會留5000萬 其他的捐出去吧

可能是金錢觀念太薄弱不知道錢有多重要吧~

能確定的是 我沒有奢望花不完的錢

金錢 和 人生

我選後面那個

有踏實的一生就不怕沒錢 

算是許個願好了

希望接下來的一段回憶不是虛幻 而是真實

腳踏實地 不浪費的那種

希望能和朋友 家人 或 遇到的一切

一起開創下一段回憶...

~這願望還真大呀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illiamd
  • 讓我「洪老師」來告訴你為什麼國中畢業會那麼平靜吧...

    因為你過得太混也做過太多壞事了....遲到、喝酒、騎機車、嗆老師、捏胖子......哈(看看就好
  • = . = 那些才一兩次而已啦 除了第一個和最後一個...

    guppoe238 於 2010/06/24 21:13 回覆

  • 彬哥
  • ==

    ~~ 你朦朧沙小啦

    記得要繼續跟我去上黃老師的課嘿

    我英文靠你了....
  • 太子
  • 可是你沒有金錢
    你的人生 要怎麼辦?
    懂意思嘛?
  • 追求人生 金錢就會追求你 我是這麼想的

    guppoe238 於 2011/05/20 2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