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7/12 二基後第一天

自己對了一下國文的答案

發現很不爽的 我錯了三題

之後就沒心情對別科了...

光國文就比上次多錯兩題...

很明顯 我的長輩們的期待要落空了

我本來就沒有想過拿滿分

第一次基測成績出來後 401 我覺得已經有拿出實力了

其實也夠報高雄區了

我自己認為 叫任何一個人考滿分都是很沒意義的事

可是我還是有努力去準備 為了期待我的長輩

但反而連進步一兩分都沒有 說不定還退步勒

不過我知道那些長輩也只是鼓勵一下我 他們心裡也認為滿分需要運氣吧

...

雖然二基害我吃了很多苦→很熱 花時間 又沒考好

可是就當自己是去陪考吧

而且我還蠻驚訝的

只有八.九個人考...我們班

真是有點冷清

然後 本來想說陳舜會來考二基的

結果沒來=     ='''

還欠我300元欸 不過他應該會還錢啦 反正還要再去學校

我以為我們班要考二基的人會蠻多的

事實卻相反...

而且看起來不像要考二基的人也有來?

真是越來越不爽基測了

基測根本就測不出實力嘛...

基測根本就亂搞→尤其是國文 不照課本考 考那個什麼沒看過的 艱澀的要命

哀~真會抱怨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