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模糊的界線

...高雄//屏東


6:45是我真正睡醒的時候

開車時間15分鐘前才會意識到新的一天又到來了

然後我爸就載著我一路上狂超車按喇叭飆到火車站

遠遠就看到車站上面的數字鐘 6:57

每天 每天 都過著這種趕車的生活

其實 我不討厭補習的

我討厭的是沒有自由

星期一到五 沒有選擇 到學校是理所當然

星期六和日 卻因為補習要受同樣的苦

哀~害我想起國三下學期每天遲到 每天腳踏車停前車棚 每天和阿道做對 的生活

... ...

早上7點這班莒光號蠻舒服的

通常在火車上會莫名其妙先恍神5分鐘

...然後回神的時候就已經在高屏溪上面了

坐火車到高雄就高屏溪這段風景最水

看不到盡頭的高屏溪&天空 還有對面的舊鐵橋

可惜一下子就經過了... ...

接下來到高雄的這段路

是看了就覺得膩的一堆水泥建築

進站後 跟著人群上天橋 走樓梯 從高雄車站門口走出去 有爽報的話拿一份

一直走... 走到快到學校大門口開始紮衣服...然後 教官好...safe之後就把剛紮好的衣服抽出來

上面那些就是每天到學校不可避免的事情

高中之後 時間真的變快了

常常感覺一個月前還和昨天一樣

每天都以為剛段考完可以放鬆一下...然後不知不覺又快段考了

或許這就是高中生吧~每天被補習和課業追著跑

其實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啦...可是感覺心情變得很不穩定

心情不好的時候通常都沒有原因

或許這也是壓力作祟吧

高雄和屏東這兩個世界 差異真的很大

哀...慢慢適應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