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匆匆離開8年3班的你:

你走了,

...就在早上的國文課...說實在,我不懂你去哪裡
我不懂你做了什麼
我不懂你為什麼被怨恨...。

或許,誰對誰錯不重要
而且,我也不想了解。

那天,心裡很複雜而且有點傷
我不知道應該支持誰
我不知道我的同學們為什麼自相殘殺
所以,我寧願選擇不知道對錯

知道了對或錯
我就一定要選擇其中一方
又是選擇...
我最討厭選擇了

總之,你走了,

就這樣匆匆忙忙
沒說半句話
虧我之前還教你數學...
這筆帳你大概永遠都不用還了吧

算了,反正,你走也好
如果你走了,你自己比較快樂
我們班上的同學也更團結
那你就快點走吧

我想,我不是為了你走了,而在這裡打一堆根本和我沒關係的文章
當我想到,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不歡而散,而且可能永遠再也見不到面
就不自覺想問自己
畢業那天之後,我,和所有同學,這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那時候的感覺會不會像這次
那種永遠隔離的感慨
而且是那天的36倍

沒關係
至少畢業那時候
我們應該會是快樂的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