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手上的武器,提著不平靜的心,用意志力殺下去了,終於,我的怨恨通通坎在敵軍將領身上,他灑出深藍色的血跡,快要攻破城池了,我放下了在紙上揮舞的短刃,無聊的看著監考老師,這是96學年最後一次的戰役,我帶著破釜沉舟之心,想要稱霸全校,現在就等答案出來吧....

結果,出乎意料,我的猛攻只是敵方將計就計,它擺的兵陣,實在厲害,我甚至不知道我只有攻破東門,因此,一衝進城,頓時城門轟轟轟的慢慢拉起,我陷入毫無援兵的窘況,失去了理智,紙好閉著眼睛揮刀,最終寡不敵眾,國文只考了89分,天下失矣,皆怪吾輕敵,草率行事,以致在寒假前留下遺憾...........................................................到今天,我仍然相信,這不是我的分數,挨呀,真是艱辛的一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