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不就是要一直學習嗎?
課本上有教 老師也有講...
可是課本、講義還有參考書上的...其實都太簡單了
只要有心 不管聰明還是笨 大家功課都可以很好

讓我覺得困難的是人心
為什麼我那麼不懂自己 又那麼不懂別人?!

如果是數學題目寫錯了
重算一遍就ok呀
但是生活上有些事情錯了卻還不自覺
一定要一錯再錯 最後等到結果出來 才知道「原來 這樣是不對的」

我最近好像惹一個人生氣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他是在生我的氣嗎?」 我不知道。但我感覺是。 
是我太蠢嗎?
而且
這還不是第一次
我很想問他 但是他不想跟我講話
拜託.我只想問我哪裡錯了
我對他沒有不好(應該吧) 我也沒有罵他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可是他生氣了...
我就想 一定是誤會 或 一定是我哪裡做錯了又自己不知道
......
對朋友 對家人 對同學......  只要是對自己人 付出關心
我只是單純這樣想而已
一直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生氣
如果有 我也不知道他生誰的氣
這樣下去...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覺得 我應該要再多學習 可是沒有人教我...

有時候我心裡真得很迷惑
我到底怎麼做才是對的
越迷惑心情就越亂
讓我開始擔心 是不是有人又誤會我了
...幸好我的一些朋友 他們至少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會誤解我的

最後
也是我最需要學習的
應該就是失去和放手吧
我是不是把太多事情放在心上面了?
我也該要學習放手 讓心裡坦白的接受「不可能的事永遠不可能」吧
之前不就說過百分之百放棄了嗎?
所以我的朋友,你們就讓我放棄吧 不要再期待了。

心情已經夠亂了
還要擔心別人
自己還要看書
我寧願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亂想的
或許根本不需要我自己害自己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ppoe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